浅眠聆雪殇

算是个脑洞吧写出来备用【欢迎光临,伊达咖啡厅!】

超喜欢伊达组,4个刃在一起感觉特别棒!
算是个人设吧
小学生文笔求不嫌弃

伊达咖啡厅是个奇特的地方,不仅以美食和环境出名,还有他家的萌宠组合,被人戏称为“伊达组”的4只毛绒绒的动物,Ready?Let's go!

烛台切光忠:黑蓝色的帅气成年狼犬,幼犬时期发生意外失去一只眼睛所以会戴眼罩,威风凛凛的外表下是个温柔的性格,客人们摸头抚摸都是可以的哦~但是不要想着欺负其他三只(虽然那三只也不好惹)和进店偷窃哦?他会用尖锐的牙齿告诉你什么叫后悔【咬合力73】总是见他照顾其他三只被客人们笑称“麻麻”,最喜欢小贞鼠,两只总是黏在一起【帅气的狼犬头顶华丽的小仓鼠】会带它一起去散步呢~

太鼓钟贞宗:自带蓝色小披风的小仓鼠,品种是奶茶,最喜欢瓜子和光忠的头顶,不会像一般仓鼠一样把两颊塞的鼓鼓的,意外的很注意华丽形象呢,会跟光忠一起出去散步并收集漂亮的羽毛装饰自己,不怕人,喂给瓜子会亲近你,放在手掌里轻轻抚摸一会就可以获得“小贞鼠饼”一份!【光忠is watching you】要注意不要欺负它哦,虽然小小一只杀伤力可不小!更何况,旁边还有一只虎视眈眈的狼犬【笑】喜欢被光忠带着一起散步虽然开始有点害怕w

大俱利伽罗:有着金色瞳孔的黑色猫咪,左前爪有盘旋的白色花纹,平时一副高冷的模样趴在高处的“专座”俯瞰全场,“喵——”才没有兴趣跟你搞好关系,面对客人们热情的招呼和绞尽脑汁的挑逗完全没兴趣,经常被人用来打赌“小伽罗会不会理你”,意外的会在你伤心的时候主动过来蹭来蹭去的安慰你,柔顺的皮毛和美好的身躯,都是治愈伤心的最棒良药!跟鹤丸是欢喜冤家,日常互怼,关键时会亮出爪子告诉你猫咪的厉害!

鹤丸国永:纯白色金刚鹦鹉,会说话,智商很高,喜欢跟客人唠嗑,以惊吓伊达组其他三只为乐(虽然一般是被伽罗赏一爪子)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在伽罗吃饭时去咬他的耳朵,喜欢自称“鹤”,虽然谁也不知道为什么,忙碌时会飞起来帮忙传菜单,在店里有极高的人气,喜欢用金色的小链子作为装饰,日常脱线但在重要时候意外的可靠,战斗力甚至超过了大鹅!【鼓掌鼓掌】今天又有什么有趣的惊吓呢?

心动吗?Let's party!

评论(3)

热度(21)